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A documentary of

Yu Tang

 
 
 

日志

 
 

饭店英语交流用语·前厅和客房部用语  

2011-12-17 19:45:22|  分类: 管理营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Have you a reservation?
您预定过了吗?
2、May I know your name and room number?
您能告诉我您的名字与房间号吗?
3、Here is your room key.
给您房间钥匙。
4、Please pay at the cashier's desk over there.
请去那边帐台付款。
5、Are these your baggage?
这些是您的行李吗?
May I take them for you?
我来帮您拿好吗?
6、Housekeeping, may I come in?
客房服务员,我可以进来吗?
7、Leave your laundry in the laundry in the laundry bag behind the bathroom door.
请把要洗的东西放在浴室门后的洗衣袋中。
8、I hope I'm not disturbing you.
我希望没有打扰您。
9、One moment, madam. I'll bring them to you right away.
等一会儿,夫人。我马上送来。
10、I'll send for an electricia
我给您请电工(大夫……)。
餐饮部:
11、Sit down, please. Here is the menu.
请坐,给您菜单,先生。
May I take your order, sir?
您要点菜吗?
12、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ffee or tea?
您要喝咖啡还是茶?
13、Would you like to have any wine with you dinner?
您用餐时要喝点酒吗?
14、Service hours are:
(餐厅)供应时间是:
7:00a.m.to 9:00a.m.for breakfast.
早餐7点到9点。
11:30a.m.to1: 30p.m.for lunch.
午餐11点半到1点半。
6:30p.m.to 8:30p.m.for dinner.
晚餐6点半到8点半。
15、Here is the bill. Please sign it.
这是您的账单,请签字。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